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中国人想要什么样SUV 看完这几款明白了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12-04 10:42编辑:王立银

  新车内饰秉持了三菱实用的传统,屏幕、出风口、按键均出现在他们最该出现的位置。而覆盖他们的均是大面积的触感细腻的软性材料,钢琴烤漆开关面板的应用将细腻的感觉再提升一个级别,其次新增的棕黑相间的配色令内饰的活力度也有了大幅提升,门板和扶手处也增加了皮质材料对乘员舒适性的照顾堪称是全方位的。

  与外观追求阳刚、大气之感不同,奇骏的内饰设计的中心思路是温情居家风,柔和的黑白双色配色方案营造出置身于家中的视觉享受,再辅以日产赖以成名的“大沙发”座椅,在如此温馨放松的状况下行驶岂不是一件美事,但是中间区域过多的按键略显臃肿如果可以将部分按键整合至智能屏幕内就再合适不过了。

  如果说大众的内饰是有“套路”可循,一眼就能认出来。那么作为工科男的本田同样如此。内饰布局很“本田”,以实用性和功能性为主,日常使用次数频繁的按键会被设置最合理最趁手的区域,从而令盲操的概率大大下降也增加了便利性。中控区域铺设的一大块软性面板颇为厚道,不过较为厚重的姿态设计感稍缺。

  舒展的横向一体化内饰布局拉伸了视觉宽度同时有助各功能区域的更合理化排布,而在中控屏幕与右侧出风口之间设置的深不可测的“黑洞”无疑是同级别中最独一无二的存在,初次观看会有些许“恐惧感”,但而为丰富层次感的主要来源方式之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