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中国人想要什么样SUV 看完这几款明白了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12-04 10:42编辑:王立银

  SUV在国内的崛起速度堪称“世界第八大奇迹”,虽然受到整体市场下行波动的拖累增速有减缓甚至呈现出轻微倒退的迹象。但依然能够与轿车保持住分庭抗礼的局面。销量的火热也意味着车型自然跟着水涨船高,面对市面上数百款产品,不少消费者在选择中犯了起难。

  有见及此,今天教授就搜罗了现时市面上最火爆的四款车型进行全方位的对比,希望借此可以解决“中国人最想要的SUV是什么样的”这千古难题。

  广汽三菱-新欧蓝德

  指导价:15.98-22.58万

  在前些天举行的广州车展上,欧蓝德展出了自己的最新款车型。新车对外观、内饰、配置等多方面进行了升级。外观在Dynamic Shield家族式前脸的基础上通过类四边形的硕大镀铬饰条和全新钻石切割式LED前大灯的搭配带出了时尚、动感的概念。车侧新增的18寸雪花轮毂与原有的异色防擦饰条相结合完美诠释出三菱家族越野的天性,而尾部后扰流板和下扩散器的加入进一步强调自己有着一颗年轻、活力的心。

  日产-奇骏

  指导价:18.88-27.13万

  前脸深刻贯彻家族V-motion的设计思路,正中安放的大尺寸镀铬V字相较老款纤细的造型更能彰显作为一辆SUV该有的大气感,同时又不失时尚元素配搭上造型别致的两侧大灯和保险杠极具辨识度。然而移步车侧或后方线条运用的不合理性导致视觉效果略显生硬。

  本田-CR-V

  指导价:16.98-27.68万

  CR-V作为城市SUV先行者之一,各方面展示出来的都是以照顾市区内通勤为主。沿袭雅阁与思域的宽大横格栅配搭星钻式大灯设计,碍于SUV体格的原因少了几分雅阁和思域身上灵动的气质。充满活力的下保险杠和向外扩张明显的车侧腰线不失SUV的力量感。

  丰田-RAV4荣放

  指导价:17.98-26.98万

  荣放的造型家族化特征也是相当的明显。“keen look”设计语言的精髓在于一条细长的中网将左右两侧的大灯与正中的“牛头标”连成一个整体,出来的效果是简洁又不失时尚。如刀锋般的线条又将轮廓雕刻得如此阳刚和硬朗。这般造型视觉冲击力十足,但是相比其余3款车型则需要更多的时间来相处接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