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SUV只认汉兰达? 这四款SUV更值得考虑

来源:汽车能量社时间:2018-12-04 10:44编辑:王厅

  说到中大型合资品牌SUV,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总被说加价的汉兰达。为何汉兰达在众多合资与自主品牌SUV中如此受消费者青睐?硬朗霸气的外观,颜值非常拿分,动力与品控也没得说。其实除了汉兰达之外,这几款中大型SUV也不比汉兰达差,有几款价格不但合理,而且某些方面甚至力压汉兰达。

  第一款:福特锐界

  锐界作为一款与汉兰达硬碰硬的SUV,卖的这么好的原因,很大一部分是因为汉兰达的加价。美系血统的彪悍外观与张弛有度的内饰设计,赋予了锐界凶悍又不失稳重的气质。美系车在油耗方面一向不被人看好,但这次福特锐界采用了最新的ECOBOOST技术,保证发动机强劲输出的同时,油耗方面也优化出20%的燃油经济性,同样2.0T的发动机,锐界在动力输出方面对比同级别车型反而略胜一筹。贴心的道路救援与胎压监测辅助,在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给驾驶者安心的道路陪伴。

     第二款:大众途观L

  大众的的车型基本上都是爆款,从朗逸到帕萨特,再到当年和汉兰达一样提车需要加价的SUV途观。当年途观大气的外观与操控感十足的驾驶感受,也称得上是网红车型,而那时国产自主品牌SUV还没有发力。当国内自主品牌SUV迎面加速时,大众也为迎合国内汽车市场激烈的竞争,推出了全新途观L,并且优惠力度也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新款途观L不仅在外观上进行全新升级,造型更加硬朗且运动感十足,车身尺寸也加宽加大,公里加速6.86秒的成绩,吊打同级别中的众多SUV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