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块想要大7座SUV?这5款圆你的梦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12-04 10:36编辑:王立银

  教授经常在后台收到留言“教授教授,8万块什么7座SUV好啊?”刚开始,我的反应是“想太多了吧,8万块顶多买个小型SUV,还想要7座SUV?”后来查一查才发现,原来8万的7座SUV真有,还不少。

  那么8万级的7座SUV中有什么值得买的呢?教授就搜罗大家关注度最高的几款给大家介绍一下。

  长安欧尚—长安CX70

  长安CX70是这五款车最先上市的一款,凭借及其低廉的价格和宽敞的空间吸引了一批对价格非常敏感的消费者。在上市初期,由于没有竞争对手,长安CX70一个月能卖出一万辆。

  长安CX70其实是微面的底子,所以就不难理解为何这台车是属于长安欧尚而不是长安。长安CX70有两款动力,1.6L和1.5T。仅考虑动力来说,教授当然是推荐1.5T的版本。不过1.5T版本的起售价已经接近9万,似乎超预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