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块想要大7座SUV?这5款圆你的梦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12-04 10:36编辑:王立银

  教授经常在后台收到留言“教授教授,8万块什么7座SUV好啊?”刚开始,我的反应是“想太多了吧,8万块顶多买个小型SUV,还想要7座SUV?”后来查一查才发现,原来8万的7座SUV真有,还不少。

  那么8万级的7座SUV中有什么值得买的呢?教授就搜罗大家关注度最高的几款给大家介绍一下。

  长安欧尚—长安CX70

  长安CX70是这五款车最先上市的一款,凭借及其低廉的价格和宽敞的空间吸引了一批对价格非常敏感的消费者。在上市初期,由于没有竞争对手,长安CX70一个月能卖出一万辆。

  长安CX70其实是微面的底子,所以就不难理解为何这台车是属于长安欧尚而不是长安。长安CX70有两款动力,1.6L和1.5T。仅考虑动力来说,教授当然是推荐1.5T的版本。不过1.5T版本的起售价已经接近9万,似乎超预算。

  五菱-五菱宏光S3

  作为国民之光,如果五菱造不出8万级的7座SUV,相信国内也没几家能造出来。五菱宏光S3跟CX70一样也是基于微面打造的SUV,外形充满了五菱宏光的风格。

  五菱宏光S3也有两种发动机,1.5L和1.5T两款。五菱宏光S3的1.5T版本指导价仅为8.18万,而且市场终端优惠下来,裸车价在8万以下。

  五菱宏光S3采用2+2+3的座椅布局,跟MPV布局一致。这种布局最大的好处就是非满载的时候,第二排的乘坐空间十分宽敞。

  东风风光—东风风光580

  东风风光580跟CX70的处境很相似,两年前推出,刚推出的时候销量很好,但是到了今年出现了断崖式的下降。东风风光580的定位稍高,整车的舒适性和内饰的用料上明显比前两款要好。

  据车友反映,东风风光580小问题比较多,好在东风给580提供了8年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所以后期不需要自己掏什么钱。

  捷途—捷途X70

  捷途是奇瑞今年2月份发布的一个新品牌。捷途X70发布后,引发了网友的强烈关注。捷途X70推出整车10年或20万公里和发动机10年或100万超长质保,打消了大家对新车最大的疑虑。

  捷途X70的第三排是选装的,有6座/7座可选。如果是6座,那就是2+2+2的布局,7座则是2+3+2的布局。另外,捷途X70的1.5T发动机跟瑞虎8身上的1.5T发动机是一样的,不过捷途X70搭配的是8AT变速箱。

  捷途X70身上拥有超大面积的全景天窗,后排采光充足,视野广阔,是出行旅游必备的配置。

  君马-君马SEEK 5

  君马也是今年突然冒出来的新品牌,它是众泰旗下的新品牌,主攻年轻消费群体。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君马SEEK 5身上新颖时尚的外观设计,炫酷科技的内饰和智能便利的配置等年轻人喜欢的元素。

  君马SEEK5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非常有竞争力,而且7座在君马SEEK 5身上是标配的。除了最低配之外,10英寸的中控屏是标配的产品,在科技感上也算比同级别的竞争对手做得更好。

  君马SEEK 5身上这个10.25英寸中控屏支持手势控制、语音交互系统、百度carlife智能互联系统、4G联网功能、远程控制等多项功能,功能丰富程度堪比20万级别的车型。

  8万级别的7座SUV是车市遇冷下的为数不多的一个小热点。这个价位的7座SUV除了能坐下七个人,还有几个通病,例如动力都比较差,油耗比同价位的小型SUV、紧凑型轿车要高。所以教授建议,如果7座不是一个高频的需求,还是老老实实选择同价位的小型SUV或者紧凑型轿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