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5款白菜价靠谱SUV 价格实惠个个超值!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12-04 10:33编辑:王立银

  虽然SUV在目前汽车市场依旧是主流车型之一,但是随着车市的整体萎靡和竞争的不断加剧,车市也出显了“马太效应”,真正卖的好的汽车就那么几个车型和品牌。但对很多人来说,特别是三四五线的消费者,要存钱买个代步车需要经过长期奋斗努力才能实现,也正是因为深知赚钱不容易,所以在选车的时候才会想方设法以最少的钱买到自己心仪的车款。那教授今天就推荐5款车型,保证有你想要的。

  推荐理由:打2016年上市算起,荣威RX5在国内的SUV市场里就一直是个“异类”,当其他品牌还在围绕着颜值、配置、高性价比之类使劲宣传的时候,荣威说携手阿里巴巴,然后告诉全世界RX5是全世界第一款正儿八经的“互联网SUV”。这部“互联网SUV”在斑马智行系统的加持下,改变了很多用车和出行上的理念,并且结合庞大的阿里矩阵和阿里巴巴力推的“物联网”概念,这种最容易被年轻群体认可的方式,使得像是荣威这种自主品牌,也让想购车的年轻消费者会不禁去多认识了解。

  推荐理由:作为一款上市一百天即售出近5万辆的车型,足以说明其受欢迎程度不容小觑。CS55的空间实用性和高性价比的配置在同级别中很有竞争力。到目前为止超过15万辆的销量也是能让消费者放心的保证,除了就是一些恼人的异响。

  推荐理由:T70三大件,也就是底盘、发动机、变速箱均来自日产合资技术。所以尽管总体配置比同级别车型低,内饰用料相对不那么高级,但众多消费者看中的,正是那三大件所带来的耐造、油耗低、省心。买车就是图这几个,不是吗?

  推荐理由:随着瑞风S7的推出,江淮瑞风在SUV领域的产品线将进一步得到完善,同时作为当前家族中最大号的SUV,瑞风S7也承载着更多撑起家族门面大旗的任务。如果想在较低的价格买到紧凑型大空间,品质有保障、智能配置齐全、动力充沛的SUV,不妨看看它。

  推荐理由:寻求破局其实一直都是东风风神在致力做的事情,而AX7确实成为东风风神的销量顶梁柱。不仅价格让人心动,在外观设计上也相当得用心,设计语言倾向简洁,但视觉冲击力更强,并且在目前开始成为主流的智联科技上达到同级别的上游水平。东风风神端上桌的好菜,值得消费者们亲自去品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