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3万买自动挡合资SUV 德美日系选哪款?

来源:铖然新媒体时间:2018-12-04 10:16作者:钱溢佳编辑:王厅

  别问我为什么是13万元买SUV怎么选,要是我有31万元,随便选哪款都不会太差。13万元的预算确实不好办,自主品牌怕踩雷,合资品牌关注的产品配置又差了那么一点。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德系、美系和日系品牌三款13万元左右能买到的自动挡SUV产品——斯柯达柯米克,Jeep自由侠和本田XR-V。

    柯米克、自由侠、XR-V三种不同风格

  斯柯达柯米克是在今年年中上市的,其外观设计秉承了“柯氏家族”的最新理念,直瀑式进气格栅采用大面积镀铬装饰,透镜大灯棱角分明,下格栅采用横贯式设计,车身线条刚硬犀利,整体观感虽然不算惊艳,但十分耐看,在细节上能体现丝丝精致感。

  Jeep自由侠,车如其名,个性不羁,仿佛都市钢筋水泥中自由穿行的侠客,标志性的7孔竖状进气格栅,复古感的圆形大灯,都让Jeep的这款入门级车型令人念念不忘。笔者最喜欢的就是其X型设计的尾灯了,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另外自由侠车身上还有一些小彩蛋,比如前风挡玻璃左下方有一辆正在攀爬的Jeep图案,挺有意思的。

  至于本田XR-V,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这款车没有柯米克那么有棱有角,也没有自由侠那么特立独行,而是通过开眼式前大灯、分体设计的前脸、简洁有力的线条等元素,组合成一张能让更多主流消费人群接受的面孔,中庸但不油腻。车身尺寸方面,柯米克和XR-V的轴距均为2610mm,自由侠则稍逊为2570mm,车身长度方面柯米克以4390mm领先两位对手,而在车身宽度和高度上自由侠要更为丰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