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雷克萨斯ES能否撼动宝马5系 售价还不足30万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2-04 10:14编辑:刘嘉琪

  提起豪车,除了地位最高的BBA,大家绝对会想到雷克萨斯这个品牌,它是属于日系本田旗下唯一的一款高端车型,对于雷克萨斯将要推出的雷克萨斯ES很多消费者都非常期待,众多的车主对于雷克萨斯ES的各个情况也非常关注,全新雷克萨斯ES推出了三款动力配置,售价在27.9万元-46.8万元。外观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激进夸张,并且基于TMGA全新平台打造。新车将提供2.0L和2.5L以及混合动力三套动力系统,上市后会与宝马5系和奔驰E级等豪华行政级轿车展开竞争。

  外观设计式风格源自于家族的旗舰轿车全新LS。新车前脸巨大的纺锤式进气格栅非常有视觉冲击力,全系车型的大灯均采用LED远近光源,造型锋利的LED日间行车灯也是全系标配。两组大灯经过重新设计后,看上去更加的个性,搭配全新竖向设计的格栅,整体看上去非常的时尚。

  车身尺寸方面尺寸为:4975*1865*1445mm,轴距2870mm。车身侧面线条十分的流畅,车窗周边还包裹了镀铬饰条,新车的腰线是比较突出的风格,多幅式的轮毂相当的精致,新车后备箱盖上还有大尺寸的尾翼提升了运动感,新车尾部灯组相当的扎实,装饰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新车比奥迪A6还要漂亮。尾部设计也算是中规中矩,与前灯相呼应的后大灯组造型个性,两组尾灯中间有一根镀铬装饰条,视觉上拉宽了车尾的宽度。

  内饰上,雷克萨斯ES采用的是黑色与米色搭配的方式,看上去还是很有豪华感的,全新添加的镀铬装饰也给这款车的内饰部分增分了不少。新车的内饰也很上档次,中控台的层次感分明,并且还装饰了大尺寸的悬浮式大屏,换挡杆区域还装饰了木纹饰板,新车还配备了8安全气囊、倒车雷达、ACC自适应巡航等配置。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ES有八款车型可选,其中两款2.0L、三款2.5L和三款2.5L混动。作为丰田集团旗下的产品,雷克萨斯ES在混动系统方面的表现十分值得肯定,并且在整个ES车系当中,混动车型ES300h的关注度相较于两款汽油车型来说也要略高。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多连杆式独立悬挂转向助力,工信部油耗:4.2-6.3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