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低11万起 B级车中的佼佼者 品质之选!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2-04 10:12编辑:刘嘉琪

  纵观国内汽车市场,B级车也是车市中的一股主流军,它们的一举一动都吸引着消费者们的关注。随着市场需求不断变化,轿车销量的逐步回春也为B级车带来了大好的前途,选择B级车的消费者越来越多。而市面上的B级车除了BBA还大有好货,今天笔者就来推荐几款20万内的好车,国产、合资都有的选择!

  大众迈腾

  指导价:18.99-31.69万元

  基于全新MQB B平台打造的大众迈腾,不只是样子货,其还配备一系列凌越同级的智能科技,多项C级车专属的高端配置首次加持,树立了中高级车型的新标杆。它中型车里操控最好的车型之一,转速上2000rpm后推背感明显,刹车线性易控制,悬架有韧性,油耗也不高,值得入手。

  日产天籁

  指导价:17.58-29.88万元

  日常产天籁大沙发的形象早已深入民心,这款B级轿车搭载的“零重力座椅”专门对柔然感、贴合度、支撑、动态的姿态、吸振、长时乘坐的抗疲劳性有深入研究,乘坐感很舒适。动力搭载2.0L/2.5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驾驶平顺,底盘也柔软舒适,甚至后排乘坐着都是“无路感”的状态。

  传祺GA8

   指导价:14.98-25.98万元

  GA8作为广汽传祺首款C级旗舰轿车,其集成全球顶级资源和国际尖端技术,诠释传祺2.0时代的造车新高度。外观最大亮点是采用矩阵式全LED大灯,车内提供10.1英寸触控大屏,蓝牙、多媒体、导航、全景等功能齐全,还配备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搭载的1.8T和2.0T发动机主打平顺舒适。

  吉利博瑞

  指导价:11.98-17.98万元

  吉利博瑞被成为“最美中国车”,其已成为国产B级车的代表,拥有着行政级别的车身尺寸,长度达到了4956mm接近5米,宽度为1861mm,轴距也长达2850mm,为整车带来宽裕的乘坐空间。并且配置丰富实用,动力提供1.8T和2.4L两种选择,油耗在7.8L-8.4L之间,满足消费者性价比追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