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紧凑型SUV推荐 年轻时尚车好开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8-12-04 09:44编辑:刘嘉琪

  对于年轻的消费者来说,年轻就应该有一些个性和腔调,自己的座驾也必须如此。而对于那些追求时尚运动的青年,那些烂大街的买车SUV可如不了他们的眼,他们的SUV必须拥有时尚靓丽、并且有一定个性的外观,还得是价格控制在20万以内。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紧凑型SUV,或许它们其中就有你一直期待的那一款!

  广汽三菱奕歌

  官方指导价:12.98-18.5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了三菱家族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X”造型的前脸设计看上去十分凶横。两侧的大灯通过中网两条粗壮的镀铬横幅相连,大灯的造型犀利,内部融入了LED的光源。下方保险杆两侧的雾灯区域造型十分夸张,看上去很运动。

  车侧侧面的造型十分紧凑,上扬的腰线和向前倾斜的C柱造型,营造出了中俯冲的视觉效果。尾部的造型有些奇特,尾灯组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一体式设计,结合者内部LED光带,有着很不错的辨识度。

  内饰部分,奕歌一改三菱旗下车型平庸的设计风格,新样式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亮黑色材质搭配真皮包裹的设计,中央采用悬浮式中控屏幕,下方则是采用了突出式的造型,下方则是带有独立屏幕的双区自动空调、USB插口等。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自动启停、拨片换挡、抬头显示、语音控制、前部预碰撞系统、车身稳定系统、车道保持、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前后双天窗,以及电子手刹等,配置相当丰富。

  动力方面,三菱奕歌全系搭载1.5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模拟8档)无级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提供三菱著名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四驱系统,提供自动/雪地/砂石三种驾驶模式。

  宝沃BX5

  官方指导价:12.38-21.98万元

  外观方面,宝沃BX5整体外观遵循“Less is More”(简单即美)的设计理念。前格栅采用了家族风叶式八边立体格栅,相当的具有层次感,边框采用了哑光灰色处理,突显了运动气势,并且中间融合了品牌logo,给人以视觉张力的同时凸显动感活力。一体式大灯设计,增加了车体的深邃感和表现力。内部圆形结构,配备了透镜,边框进行了熏黑处理,强调个性和运动特征。车身尺寸方面,BX5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90x1877x1675mm,轴距达2685mm。

  内饰方面,宝沃BX5承袭了BX7的内饰设计,整体采用了鹰翼式环体座舱布局,细节上则采用了大量的皮革和实木进行装饰,很有质感。对称式的中控台,多媒体显示屏采用悬浮式设计,下方为空调出风口的以及风量调节以及多媒体的控制按键等,整体层次感十足。

  配置方面,宝沃BX5的中控屏支持支持手机映射、苹果CarPlay、视频播放功能、语音识别以及GPS导航功能。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双温区自动空调、后排独立出风口、全景天窗等舒适性配置;在安全配置方面宝沃BX5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和启动、车身稳定系统ESC、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坡道缓降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先期仅推出搭载1.8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达到280N·m。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和适时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