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将推插电混动版车型 新款大众蔚揽谍照曝光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12-04 09:30作者:余文娟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外媒motor1处获悉了一组新款大众蔚揽的测试车谍照。透过谍照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前脸将采用新的家族式设计,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整体变化不大,主要集中在前脸、头尾灯等处。此外,新车还将继续推出插电混动版的蔚揽GTE车型,其或将在续航里程上有一定的提升。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虽然测试车前脸覆盖着伪装,我们依旧可从部分的轮廓看出,新款蔚揽采用了全新样式得格栅,且在保险杠下方的进气口开口将更大。此外,新车头灯的灯组造型也将采用全新的设计,并有可能将使用全LED光源。

  车尾部分相对于现款车型的变化则较小,仅换装了新的尾灯组造型。动力方面,官方尚未公布新款蔚揽将搭载何种动力组合,据外媒猜测,新款蔚揽或将以大众全新的1.5TSI发动机取代现款的1.4TSI发动机,并有可能推出诸如R36之类的性能版车型。此外,新车还将继续推出插电混动版的蔚揽GTE车型,其或将在续航里程上有一定的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