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高尔夫·嘉旅将于12月5日正式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04 08:46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大众新款高尔夫·嘉旅将于12月5日正式上市,该车曾在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并继续搭载1.6L、1.2T以及高低功率版本1.4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高尔夫·嘉旅整体延续大众车型家族化设计风格,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在细节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前保险杠两侧雾灯造型更加宽大,突出年轻时尚设计理念。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LED大灯、行李架、侧窗镀铬条、普通尾灯、动态转向尾灯、鲨鱼鳍天线、全景天窗等配置供消费者选择。

  新车侧面造型与老款并无变化,从轮眉延伸至尾灯的腰线增强了侧面的层次感,而尾部方面,新车依旧延续此前车型设计。五边形的尾灯面积相比旗下高尔夫车型更大,造型也更显厚重,尾灯内部层次比较清晰,且采用全LED光源,夜间辨识度极高。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基本保持一致,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增强了车内些许的运动感,另外高配车型将配备大尺寸中控液晶屏、自动双温区空调、座椅加热及导航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现有动力,包括1.6L、1.2T以及高低功率版本1.4T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为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