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款奔驰GLE上市 售73.98-89.88万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12-04 09:07作者:秦庆宝编辑:刘嘉琪

  近日获悉,2019款奔驰GLE现已正式上市发售,售价区间为73.98-89.88万元。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配置部分稍作调整,并延续原有动力总成。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配置部分稍作调整;

    延续原有动力总成。

  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与现款车型在造型方面基本保持一致,其主要变化在于配置方面的升级,其中汽油版车型在翼子板上增加了Grand Edition标志,并在内饰部分提供了棕色开孔型浅色条纹椴木木饰。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延续原有动力总成,并分别搭载2.2T及3.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以及高低功率版本3.0T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相比本次上市的年度改款车型,广大消费者更为关注在巴黎车展上发布的全新奔驰GLE。考虑到全新宝马X5即将于本周五上市,全新奔驰GLE可要抓紧时间引入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