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传祺新GA6谍照 换装电子挡杆/搭载国VI动力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2-04 09:06作者:周岳编辑:王厅

  广汽传祺GA6是一款中型轿车,随着国VI排放标准陆续实施,企业将加快推出新款产品。有媒体获得一组新款GA6谍照,新车外观基本沿用家族设计风格,主要针对内饰进行升级,中控屏幕尺寸进一步增大,并换装全新电子挡杆与电子手刹,营造科技氛围。动力上,这款车将搭载符合国VI排放标准的动力总成。

  新车外观覆盖大量伪装,前脸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全新“凌云翼”多横幅格栅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接,延展视觉宽度。车身侧面造型修长,锐利的腰线一直延伸至尾灯组。新款GA6车尾底部采用双边共两出尾排布局,提升运动气息。此外,这款车顶部配有可开启式电动天窗。

  内饰方面,新款GA6中控台采用全新布局,整体以驾驶员为中心。中央显示屏面积有所增大,下方加入全新按键代替现款空调旋钮设计,视觉效果更为简洁。三辐式方向盘辅以银色点缀,并设有多功能按键,提升操作便利性。此外,新车换装全新电子挡杆,搭配电子手刹,营造车内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传祺新款GA6将搭载符合国VI排放标准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有望匹配手动与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