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换装新前脸 新款长安CS95明年2季度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12-04 09:01作者:秦庆宝编辑:刘嘉琪

  近日获悉,新款长安CS95将于2019年2季度上市发售。作为现款车型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并有望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

    有望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款长安CS95

  造型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包括换装蝶翼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前脸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新车的侧面线条比较简单,尾灯的造型紧随时下的流行元素,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内部则使用了LED光源。

  动力系统部分,预计新车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一套适时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作为长安汽车的家族旗舰SUV,CS95在配置、空间及四驱性能方面的表现均不乏亮点,此次新款CS95采用了全新的前脸造型,也有望受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欢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