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万向集团加速造车布局 首款新车明年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2-04 09:01作者:高浩编辑:王厅

  Karma旗下的四门轿跑Revero已于2016年9月亮相,并已实现销售,据传比尔·盖茨便是该车的原型车Fisker Karma的车主之一。有媒体从Karma汽车官方获悉:Revero将于明年1月开幕的CES展和4月的上海车展分别亮相。此外,万向集团作为Karma汽车的中国投资方,已为Revero做出年产50,000辆的国产规划。

  Revero的外观设计与Fisker Karma基本保持一致,该车由BMW Z8的设计师操刀,前脸分段式格栅具有鲜明的个性。车身侧面凹凸有致,轮眉隆起,蓄势待发。尾灯组采用“P”型设计,具有辨识度,KARMA标识及品牌logo位于刹车灯下方。保险杠处菱形镀铬装饰突出运动、典雅风格。

  内饰方面,复杂的方向盘夹由多条直线相交叉,换挡按键组合方式奇特,前方矩形中控屏具有科技感。采用撞色设计的驾驶舱内加入木纹装饰。此外,新车共提供6种内饰颜色。其他选装方面,共有8种车身颜色、21英寸、22英寸共四种轮辋造型以及6种颜色的Brembo刹车卡钳可供选择。

  Revero为全铝车身,太阳能车顶可为12V电池和高压电池充电。新车采用增程式纯电驱动,燃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5千瓦,电机的最大功率301千瓦,电池容量21.4千瓦时,运动模式下0-100公里时速为5.4秒。

  Karma汽车在距离其总部不远的莫雷诺谷(Moreno Valley),开设了南加州首个新能源生产制造厂。而作为Karma汽车的中国投资方,万向集团计划投资27.45亿元建设年产50,000辆增程式纯电动乘用车项目,地点位于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