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年第48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04 07:10编辑:王立银

  随着天气的变化,让我们越来越深刻体会到冬天的寒意,而车市却在寒冷的气温中,给我们带来了些许暖意!让我们看看本周都有些新车上市吧!捷途汽车推出了捷途X70S,作为捷途X70的升级版,产品竞争力进一步得到强化。东风雷诺推出的科雷嘉,无论在配置还是设计上都迎合了国内消费者的需求。凯迪拉克推出的新款CT6,新动力总成在动态体验和油耗方面有着进一步优化。上汽通用五菱推出的宝骏730,微混系统车型的出现,丰富了五菱汽车的产品阵营。本期车质网就对这几款车型的参配数据进行梳理,以便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参考。

  1、捷途X70S

  售价7.69-12.79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11月26日

  11月26日,定位中型SUV的捷途X70S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8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7.69-12.79万元。新车外观、内饰设计均有不同程度调整,提供5座、6座及5+2共7座三种座椅布局,动力搭载同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订购捷途X70S将配备车联网、获得2年免费流量、最高6000元贷款贴息、2000元置换补贴、终身免费道路救援、10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六大超值权益。

  外观方面,捷途X70S延续家族“徽城翘楚”设计思路,进气格栅由贯穿式镀铬装饰条改成为点阵式设计,熏黑处理更加强调运动视觉效果。车侧上下有两条凌厉的腰线,立体感尤为明显。新车配备了全新样式的轮辋,还有醒目的红色刹车卡钳。车尾与捷途X70设计保持一致,右下角车标改为“X70S”。车身尺寸方面,捷途X70S长宽高分别为4720mm/1900mm/1695mm,轴距为2745mm。

  内饰方面,捷途X70S采用 T字中控台,以黑色配色为主,配备了哑光灰色饰板用来提升质感。新车拥有三辐平底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液晶仪表及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其中车载多媒体系统支持导航、百度CarLife、手机远程、蓝牙及语音等实用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捷途X70S还提供了很多基于互联网和车载系统的智能化配置,例如24小时定位智能互动服务,一键维修预约、OTA在线服务升级、远程实时车况查询诊断、车友互动等。

  配置方面,捷途X70S配备了博世第九代车身稳定控制、BSD后方盲点车辆识别警示系统、FCW前方雷达监测防碰撞预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360度泊车系统、360度行车记录、胎压监测等主动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捷途X70S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10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或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编观点

  继捷途X70上市短短三个月之后,其升级版车型捷途X70S也正式上市。捷途X70凭借不错的产品竞争力,9月、10月分别拿下7777辆和9077辆和骄人成绩,作为品牌首款车型能够在2018年尾声阶段拥有单月近万辆的销量,足够表明消费者对于这款新车的认可。捷途X70S则在诸多方面继续做出升级,实力无疑进一步得到强化。捷途X70S与X70在短期内组成“双车战略”,向2018年“收官之战”发起猛攻。捷途品牌快速、高强度的市场动作,让每一位对手开始绷紧了神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