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些国民SUV质量过硬 压根不愁卖!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12-03 11:11编辑:刘嘉琪

  您在购车之前,是否会留意这些车的外观、内饰、性能,而你是否曾经留意过别人的推荐?是否会找身边一些“懂车”的人去了解他们会推荐一些什么?又或者你看到周围的人都买了某一款车,并且在路上看到许多,如果跟你的预期相同,你会选择他吗?

  市面上有很多车型,其遍布中国大地,年销量过百万!这些车到底有什么竞争力使得在中国市场如鱼得水?

  教授以价格为主线,分别说说这些车到底有什么值得我们购买的地方,到底怎样才能在中国有爆款的基因?

  哈弗H6

  传奇的哈弗H6从12年上市以来,销量逐步上升,最高达月销8.05万辆!而且每年均销在3万辆左右,到底是什么使得哈弗H6如此成功?

  外观上,哈弗H6从13年上市时的外观就比较中庸,可能是中国人最喜欢的是中庸之道,从2012款初代H6到如今都离不开中庸,全车没有太大的激进地方,即便是如今进行两套外观的策略,大体上也是相对中庸。

  但这正正能够击中国人的购车心理,时至今日,红蓝标的哈弗H6依然遵循这种传统。

  红蓝两种标志最大的区别在于前脸中网是否分层,蓝标为分层样式,车尾也有不同,相比起外观,内饰的差距不算大,都是使用贯穿式设计。

  到如今2019款哈弗H6,全系使用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169/197匹,最大扭矩285/345N*m。

  究其原因,哈弗H6最大的卖点在于其不错的外观内饰设计,以及其定价和定位,由于其定位与紧凑型SUV,在SUV火热的浪潮中,紧凑型SUV一直以其不错的实用性和通过能力,尺寸又不如更大型的SUV般难以驾驭。

  此外,更重要的是合理的定价,哈弗H6全系价格在10.20-14.68万之间,并且全系都是自动挡,这一点在12年可是不敢想象的。如果你说十多万的哈弗H6没有什么配置就大错特错了,只要12.70万的价格,哈弗H6就配备各种诸如: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还有车道保持系统等等辅助驾驶系统,配置绝对是领先同级别的存在。

  总的来说,哈弗H6由于其不错的外观内饰设计,合理的定价,丰富的配置,以及驾驶起来不错的体验,获得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信赖。

  丰田 RAV4

  丰田的RAV4早间年就进入中国,丰田的耐用性除了普拉多以外,RAV4也贡献不少口碑,从当年的小书包造型到如今的KEEN LOOK造型,虽然外观千变万化,但其可靠性同样保持着相当的水准。在中国市场当年可是月均销量10000台的佳绩,而如今临近换代也有5000台左右的销量,实属不错。

  此外,RAV4可以说为丰田在紧凑型SUV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并且只要17.98万起的指导价,目前优惠后只要15.98万的起售价,就能得到一台合资的紧凑型SUV,并且可靠性还不错,何乐而不为?

  2.0L自吸发动机加上CVT的搭配,在平顺性上无可挑剔,动力输出不算强,但对于代步来说也足够。并且临近换代,到店详谈必然有更大的优惠。如果对于可靠性有特别高的要求,可以去看看RAV4。

  RAV4如今有着不错的优惠力度,加上其丰田的高可靠性,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稳定性和CVT变速箱的平顺性,紧凑型SUV的体型保证了其空间的实用性,如果仅仅代步上下班,周末需要拖家带口出行,RAV4是您的好帮手。

  途观

  早些年间,大众途观在紧凑型市场上血洗日系厂家,一举成为紧凑型SUV的销量王,到底是什么让其如此强势?即便途观L上市以后,途观和途观L依旧凭借其实力在10月销量达26231台,2018年1-10月累计销量247695台,

  其一,途观跟哈弗类似的大众式“稳重”设计,一切都是四平八稳,没有缺点,但也没有亮点。

  其二,长期以后人们都看惯了日系的内饰风格,而如今硬朗的德系一下子打动了人们对于新奇的追求。

  其三,以前的同级别日系车底盘普遍偏单薄,而德系车厚重的感觉一下子刷新了人们对于“高级感”的认知,再加上不错的隔音,使得其竞争力又提高了另一档次。

  港真,途观能够坚持到现在很不容易,从最开始寥寥无几的对手,到如今自主品牌林立,合资对手越来越强劲的情况下,途观依旧凭借其4万元的现金优惠,在紧凑型SUV市场争取一些份额。

  不过,途岳上市以后,大众很有机会将年迈途观停产,并且以途岳代替之,所以目前应该说是途观焕发最后生命力的时候,但途观对于大众品牌占领SUV市场有极度重要的战略性意义。

  奇骏

  东风日产奇骏是日系舒适SUV的代表,一直以来,无论是老轩逸还是老天籁,都是以舒适为取向,而奇骏也是如此。

  从08年有销量统计至今,奇骏每月销量达1.5万辆左右,而最高达2.19万辆。

  奇骏特别受中年人喜爱,最新的奇骏使用日产V-MOTION设计语言,前脸大镀铬很有标志性,最值得说的就是其内饰,走进车内看到座椅就觉得舒服,宽大而厚实,而乘坐起来也是如此,行驶起来车辆将一切的震动隔绝开来,使车内驾乘人员都感到舒适。

  基本上奇骏在终端有2.5万左右的优惠,最低只要16.38万起,而只要16.38万就能给予家人舒适的感受的同时,有不错的通过性和装载能力,何乐而不为?

  总的来说,以上这些车都是细分市场里的销量王,而他们达到这样成绩的方法各有不同,无论是依靠底盘调校还是座椅舒适,又或者是可靠性,最终得益的还是我们消费者,不同的人群对于它们有不同的评价,但无可否认的是,经过市场检验的它们直至今日竞争力依然强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