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四款最受购车者喜欢 哪款才符合你的风格

来源:轻聊汽车时间:2018-12-03 10:56编辑:王厅

  现在的汽车技术发展地很快,稍微没有关注就会发现有许多款新的汽车又出现了,当然,现在的购车者对于汽车的想法不仅仅只停留在交通而已,他们越来越多的人认为对于汽车的驾驶感很重要,希望自己买到的汽车自己能够在驾驶的时候体验到快感。在我看来,现在大多数人所购买的车还是在中型阶段的,价格一般都在15万到20万左右,我身边的许多人也都在问,这样的价位哪一款车是最合适购买的呢?这个问题今天我就来和大家详细的说一下,给大家推荐了现在很多购车者都喜欢的四款车型,从各个方面来说,我觉得都很不错,下面,大家跟我来一起看看这几款车的分析吧,不知道有没有你所喜欢的车呢?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昂克赛拉吧,这一款车来自马自达家族的设计,在外观上属于魂动的风格,整体给我们的感觉是非常的有运动感,而且这一款车的外观有一个很明显的设计,那就是它的外观,它的车身很低,这样的设计在我看来有很多优势,比如看上去会显得很有力量感,而且开起来也会比较顺畅,当然,比较低的车身会让它的内部空间显得比较拥挤,当然,它的车身也很长,总的来说它的造型我觉得既优雅又有一种力量感。

  而在内饰上的话,它跟外观有很大的差别,整体看上会你会觉得很豪华,特别是在它的运动座椅上还有仪表盘上,所以的材料质感摸上去都会让我们觉得很舒服,而且内饰的配色上我也挺喜欢的,采用的是全黑的搭调,我觉得这样的搭配会让我们显得很舒服、精神。而在动力上,它有两款不一样的发动机,分别是1.5L和2.0L的,跟同级别车来比,优势还是存在的,不知道这一款紧凑型的车型有没有符合你的风格呢?

  第二款车是新思域,它在外形上的设计很有想法,采用的是溜背风格的设计,而且在侧面车身的位置上看,它的每一处线条刻画的都很清楚、流畅,每一条腰线都贯穿到了车尾。在车头它的两个大灯看上去也非常的霸气,整体来看它的外形,我们会觉得虽然很普通,但是却很耐看。跟其他的车来比的话,它还配了排气口设计,这是其他车所没有的,这个细节足以看出这一款车的魅力了。

  在内饰方面来说新款的思域,在我看来只能说是很有现代感,特别是在它的大屏幕上,整整有十寸大,而且它的仪表盘还是用电子模拟来进行的,可以说是非常地有档次感了,这样的设计在我看来是非常的有科技风的。在动力方面,我不能说它有很强的爆发,但是驾驶起来的话一定很平稳,而且这一款车在使用的时候还很省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