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99万起 这3款实惠靠谱的小汽车超亲民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12-03 10:51编辑:王立银

  回顾这几年的汽车发展,从消费者的角度来说,可能很多人都想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随着经济水平的提升以及汽车价格的下降,有一台汽车对于很多人来说已经是唾手可得的事情。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经济较为拮据,那么,选择一台几万元的车也是不错的。加上贷款的日益完善,有车开变得十分容易。单纯的说汽车只是一个交通工具,但是有了它却可以遮风挡雨,为出行带来诸多便利。那么今天,就推荐几款非常实惠的车型,几乎人人都买得起。

  作为奇瑞旗下热门的紧凑车,艾瑞泽5上市仅仅两年多的时间,就创造了超过万辆的销量增速奇迹。这是一款价格非常亲民的车型,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也是人生中的第一台车。艾瑞泽5合适的定位让其深入到了年轻人这个市场,随着90后成为消费主体,他们在选择汽车的时候其实并没有多大的预算,但是也希望有一台属于自己,实用性强的车。

  上个月,全新艾瑞泽5(艾瑞泽EX)也已经闪亮登场,主打紧凑家轿市场,不仅满足了三口之家的用车刚需,更面向年轻人群和用户。新车的外观和内饰都保持较高的水准,在这个看脸的时代,算是抓住了这个核心竞争力。整车在延续其前身艾瑞泽5高品质的同时更加精益求精,对于消费者来说更具吸引力,对于汽车市场来说产品更具竞争力。

  总的来说,艾瑞泽5是目前在预算较为紧张的情况下,想要用上车的一个好选择。2017款的起售价为4.99万元,即便新款车型总的落地价格在7万多左右,只要能够有点积蓄,选择贷款的话月供也是非常少的,想要开上车的可以看这一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