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比亚迪全新一代宋谍照曝光 造型升级

来源:易车时间:2018-12-03 10:48作者:赵迪亚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比亚迪全新一代宋的谍照图片,新车外观造型方面有所升级,材质用料部分有所提升,内饰将新增全液晶仪表盘等配置。

  外观部分,新车依旧延续比亚迪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搭载六边形的大尺寸进气格栅,整体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变化并不明显,头灯造型有所调整,雾灯区域采用全新设计风格,取消了内部的镀铬饰条装饰。

  内饰部分,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有明显调整,整体布局更加简洁,取消了空调控制区按键,由谍照可见,新车车内搭载了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旋转式中控屏幕,下方为全新造型的空调出风口,副驾一侧新增辅助扶手。

  有关新车的动力暂时还未曾透露,据猜测新车或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最大扭矩240Nm,传动匹配6MT或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混动版车型动力或将由1.5T发动机与前后电机组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