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才是它原本的模样 Jeep自由光外观解析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12-03 10:47编辑:王厅

  相信那些熟悉切诺基的朋友一定不会对自由光陌生,作为第五代车型(KL)它刚出现时,分体式外观设计带来的“眯眯眼”造型饱受争议,评价两极分化严重;如今中期改款后的自由光回归正统,整体风格与诸位兄弟保持一致,失去个性的它还能否吸引你的眼光?

  外观的改变虽然让自由光失去了原本的特色,但是七孔式进气格栅的家族特征鲜明,就算你不认得自由光,又怎能认不出这是一台Jeep。

  大灯采用LED光源,并且光线的调校工作都是由中国团队来完成的,无论是灯光效果,还是车灯内部的细节构造,全新的车灯都能给人较强的好感。

  车身侧面,新款车型的整体轮廓与现款车型并没有太大差别,

  轮圈方面,新款自由光高配车型匹配19英寸多辐轮圈,双色搭配看起来更具时尚气息,轮胎方面匹配的是马牌运动型轮胎,尺寸为235/50 R19。

  中期改款后的自由光在车身尾部的细节调整较多,牌照架位置由此前后保险杠上方调至尾门中部,使其车尾的视觉重心进一步提高,视觉感受更加协调且有利于凸显其SUV车型的稳重感。

  尾灯造型并没有太大变化,但灯组内的细节构造经过了全新调整,看起来立体感更好,光源方面,新款车型大量使用了LED光源。

  自由光作为Jeep家族主打城市的车型之一,车尾底部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能有效提升其性能感,视觉效果较好。

  总的来说,这次自由光的外观变化依然能给人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外观沿袭家族化设计,七孔直瀑式中网、矩形轮眉、更具力量感的车身线条等等,这些细节的重组让新款自由光多了一些阳刚之气,也能适应更多人的口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