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90后的第一台车 首选这2款合资车 省心耐用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12-03 10:30编辑:王厅

  福睿斯作为一款专门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家轿,凭借高颜值、大空间、高性价比等特点在国内一直都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而提到福睿斯,相信大部分小伙伴都会想到它的主要竞争对手凯越,同为美系入门级紧凑型家轿的它们究竟选谁更具性价比呢?今天砖叔就跟大伙比对一番!

  砖叔点评:此次所对比的两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仅相差900元,且都为自动挡车型。两款车均采用了小排量三缸发动机,对部分消费者而言相较同级别的捷达、威驰等四缸车型还是容易造成一定的心理落差。而在实际驾驶感受中,采用小排量自吸发动机的两款车虽在动力爆发上略显不足,但胜在动力输出平顺,足以满足日常的用车需求。从车身尺寸上来看,福睿斯则有着更好的表现,在实际的乘坐空间表现中要略优于凯越。

  砖叔点评:从配置上来看,两款车的配置都可基本满足日常的用车需求。而从配置差异性上来看,配备了后碟刹的福睿斯有着更好的刹车性能,但其遥控钥匙及电动天窗的缺失则会对日常用车的便利性打一定的折扣。相较而言凯越的配置则相对丰富,尤其是CarPlay、安吉星的配备对许多年轻消费者而言会更具吸引力。

  砖叔点评:两款车在保养花费的方面还是有着一定的差距,福睿斯的保养周期为首保5000公里,之后间隔10000公里保养一次;凯越则为首保5000公里,之后每间隔5000公里保养一次,且均为首保免费。从保养花费上来看,搭载6AT变速箱的福睿斯保养花费要明显低于凯越,且得益于更长的保养周期,行驶6万5000公里之后福睿斯大约可节省6014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