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0万元预算买车 可以看看这几款配置更丰富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12-03 10:26编辑:王厅

  一提到豪华品牌,公认的会有奔驰、宝马、奥迪,这三家作为百年老品牌,确实有相当厚重的积淀,造出来的车虽然贵了一点,但自带豪华高贵的光环。不过BBA三家家族化的设计难免会给人带来审美疲劳,而在二线的豪华品牌里,尽管也多有家族化的设计,但至少稍微“小众”一点,看起来更有看点。在这些车型中,不乏有很多既具有豪华质感,也兼具性价比的,砖叔今天就带来既有颜又有料的几款,看大家有没有喜欢心动的。

  砖叔点评:DS是PSA致力打造的豪华品牌,这个品牌的车型无论在外观、内饰上都非常具有设计美感,绝对是汽车界的一股清流。DS5在造型上并不是常规的三厢车,而是类似于跨界车的存在。前脸采用“DS之翼”家族设计语言,中间logo特别具有韵味。此外,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设计是,一根犹如“利剑”的镀铬条从大灯延伸到A柱后方并急速上扬,辨识度相当高,再加上悬浮车顶和凌厉的腰线,全车洋溢出浓浓的法式浪漫气息。车内中控台设计并不算抢眼,但NAPPA真皮覆盖的中控台和同样采用NAPPA真皮材质的表链式座椅就极为讨好乘坐者。

  不足之处:DS尽管在车厢氛围,4S店打造方面都极力想要往豪华品牌靠,但多数人要么是听之甚少,要么是不承认其豪华地位,导致车型定位略尴尬。此外全系只有两款车,且只有PSA万年不变的1.6T、1.8T动力,并没有太多惊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