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车不想烂大街 选这4款10万出头的合资车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12-03 10:09编辑:王厅

  合资10万级家轿一直因为其品质好的特点而深受国人的喜欢。但如今消费者越来越注重个性的表达,所以有部分目标消费人群尽管面对每月的销量、品质标兵,如大众朗逸、日产轩逸等车型,仍然认为并非心中的最理想选择。他们希望得到的,是一款既讲究品质,也不随波逐流的车子。那么,接下来编辑将要介绍的这4款车型,就刚好符合上面说到的购车需求了。事不宜迟,马上来看看都有什么车吧!

  推荐理由:来自上汽大众的朗逸几乎每月都稳获销量榜的前三位置,出色的销量也注定它很难与“个性”二字挂钩。所以如果你既想追求个性,又想拥有“德系品质”,那么选择“远房亲戚”明锐也是很不错的。明锐同样来自于MQB平台,在9月中旬更迎来了一轮新改款,除经典款之外,1.6L发动机全线更换为更具燃油经济性的1.5L发动机,配合目前市场普遍给出的2-3万优惠,性价比还是颇高的。

  不足之处:虽然明锐拥有声名在外的MQB平台做背书,但底盘调校整体偏硬,稍影响了舒适性。同时该车的胎噪也比较明显,无法提供更多的高级感。

  推荐理由:蓝鸟与轩逸共享三大件而来,就行驶、用车品质来说,与后者都几乎无异,油耗表现也同样出色。同时,主打运动的它,也要比轩逸更加个性,符合性格特立独行,又想省钱省心地养车的朋友。不足之处:蓝鸟可以说很好地诠释了何谓“同人不同命”这句话的意思了。轩逸火得一塌糊涂,蓝鸟却几乎无人问津。主要问题就是在于蓝鸟过于个性了,而且论实用,还是轩逸表现得更加极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