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3万左右 这几款轿车的动力堪称同级最强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8-12-03 10:07编辑:王厅

  随着汽车消费主力的年轻化,很多汽车品牌开始迎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推出了许多运动风味浓郁的车型。但在这些看似运动的车型中,也有不少是样子货,动力表现很难令人满意。虽然在较高价位上可以买到动力不错的车型,但年轻人的购车预算有限,往往只能在动力上将就一下。其实,也有些车企解决了动力与售价之间的矛盾,比如今天推荐的三款车型,不仅动力强劲,而且高功率车型只需13万左右就能买到。

   北京现代-菲斯塔

    指导价:11.98-15.48万

  主打运动化的轿车都有非常动感的造型,但在菲斯塔身上则可能有些用力过度。对于这套锋利感很强的前格栅,网络上有着很大的争议,有人认为它像一条丑陋的鲶鱼,也有人认为它充满了侵略性。不过车辆尾部的溜背式造型还是得到了大多数人的认可的,而尺寸夸张的排气出口装饰,也进一步暗示了它不俗的加速性能。

  菲斯塔提供了1.4T和1.6T发动机可选,仅仅是低功率的1.6T发动机就能输出190Ps的最大马力,而高功率版本更是能爆发出204Ps的最大马力,这使得它从0加速到100km/h,仅需不到7秒的时间。除了有不俗的加速成绩,菲斯塔的操控表现也可圈可点,虽然它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但换挡顿挫抑制得不错。不过相对而言,较高的排气噪声或许会影响部分驾驶者的心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