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速腾谍照曝光 明年正式上市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12-03 10:00编辑:王立银

  日前,我们获悉了一组一汽-大众全新一代速腾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海外版新Jetta的设计,尾灯针对中国市场采用了全新升级化LED设计,配置方面相比海外车型也有了大幅度的提升。据悉,新车将于明年夏天正式上市,并与现款速腾同堂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新Jetta的设计,前格栅采用了双幅式贯穿镀铬饰条,两侧头灯组采用了较为锐利的线条设计,此外,现款车型的车头下方的贯穿式设计被取代,分体式的雾灯组与下进气口视觉效果更加协调。

  车侧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三角窗外部轮廓根据车侧线条走位进行了微调,车身后排加长较为明显;此外,新车尾部采用了更流畅的设计,营造出了相比现款更加溜背的视觉效果。车尾方面,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尾灯处,针对国内市场的需求,新车针对尾灯进行了升级,内部集成全LED光源,视觉效果更加出色。此外,新车相比海外版车型在配置方面也进行了较大幅度的提升。

  内饰、动力方面的具体信息目前我们还不得而知,我们也将对新车的相关信息进行跟踪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