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出头买辆移动沙发 看看这3款“保姆车”

来源:SUV大咖时间:2018-12-03 09:50编辑:王厅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中,有几款重磅自主品牌MPV车型正式公布售价(预售价),令人惊喜的是它们的售价远低于预估价,结合不错的外形设计与丰富的配置,可谓非常有诚意了。MPV相对于轿车和SUV,最大的优势在于车辆宽敞的内部空间,整体乘坐感受有着质的飞跃,所以今天就为大家奉上关注热度颇高的传祺GM6、大通G50以及欧尚科尚的乘坐空间实测体验,给予大家一个靠谱的购车参考。(体验者:180cm/70kg)

  广汽乘用车 - 传祺GM6

    新车预售价:11.50-16.50万元

  车身尺寸(mm):4780*1860*1730

      轴距(mm):2810

  传祺GM6的定位低于GM8,在广州车展上正式公布预售价中配豪华版车型正式售价不高于13.50万元。新车最直接的竞争对手是别克GL6,但它在尺寸参数方面全面占优,逼近本田奥德赛的整体尺寸,采用的是2+2+3的传统座椅布局,遗憾的是并没有采用侧滑门设计。下面就来看看GM6的实际空间表现如何,体验过你才会发现MPV的乘坐空间到底有多大!

  体验者来到前排驾驶座,将座椅调至最低位置找到合适坐姿,发现头部空间余量足有两拳之多,想必一米九身材的驾乘人员也不会感到空间狭窄。新车尚未公布完整的配置装备,但从拍摄车型配备了主流配置外,还采用了仪表盘与中控大屏相连贯的前沿设计,同时全景天窗足够大,采光度让人满意。此外,GM6采用仿皮材质座椅,包裹性一般,胜在座椅柔软程度适中,同时前排座椅也配备了扶手。

  保持前排驾驶座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第二排空间,将座椅往前挪预留给第三排腿部空间,发现头部空间足有一拳三指的余量,腿部空间为一拳,表现同样很优秀。第二排座椅是MPV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高配车型估计会有座椅加热功能,不过调节均为手动,后座出风口并没有缺席,并带有USB接口供后排乘客使用。

  体验者来到第三排空间,头部余量剩两指,但腿部空间方面膝盖已经顶到第二排座椅靠背了,目测只适合170cm以下身材的成人或儿童乘坐,还好地台比较平整而且不高,实用性还是蛮高的。此外,第三排座椅的头枕较为单薄且硬,原因估计是控制成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