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大众Variosport骡车谍照曝光 或将取代途安L

来源:易车时间:2018-12-03 09:18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取到了一组大众Variosport测试骡车的路试谍照,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具有一定优势。据外媒透露,新车很可能在未来取代Golf Sportsvan和Touran进行销售。

  外观方面,由于采用了套壳进行测试,我们还尚看不出太多细节,但可以看出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相较大众在售的途安L等车型都具有一定优势,车身长度约为4700mm。此外根据外媒报道,新车第二排采用了较为豪华的设计,包括旋转座椅、独立多媒体娱乐设施等。不过侧滑门的配置依然没有出现。

  动力方面,基于MQB平台打造的它将推出多种动力组合,包括1.5L、2.0T、轻混及PHEV等供消费者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