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秦系列首款SUV 比亚迪全新车型谍照曝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2-03 08:56作者:王磊编辑:王厅

  目前,比亚迪王朝系列拥有秦、唐、宋、元多个系列车型,其中唐、宋、元三大系列均包含有SUV产品,秦系列则以轿车为主。日前,有媒体获得了一组“秦”系列首款SUV车型的谍照,新车或定位于紧凑级,其依旧采用了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而在动力方面,该车预计将推出纯电/DM混动/燃油三个版本。

  虽然新车还处于重度伪装阶段,但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我们依然能够分辨出其采用了比亚迪家族式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上两侧棱角分明的LED前大灯很有视觉冲击力。

  新车侧面线条锐利,一条腰线从前机盖贯穿至车尾,增加了该车的灵动感。而在尾部方面,其整体造型较为敦实、紧凑,可以看到牌照架被设置在了两侧尾灯中央。另外,其尾灯为分体式设计,并没有采用与唐、宋相同的贯穿式尾灯。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比亚迪的家族式设计,整体布局十分简洁,但不缺乏科技感,包括全液晶仪表、超大尺寸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等均未缺席。而从方向盘上的LOGO可以看出该车为“秦”系列产品。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推出纯电/DM混动/燃油三个版本。其中,燃油版车型或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3千瓦,峰值扭矩240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