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有望搭载驾驶辅助系统 全新奥迪A3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03 08:34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外媒体拍到了一组全新一代奥迪A3的路试谍照,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整体外观变化较小,但新车依然换装了全新家族风格的六边形蜂巢中网以及新款日行灯。据悉,新车或将于明年3月份举办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款奥迪A3与现款车型整体造型变化不大,但依然能发现在一些细节方面有所调整。如新车换装了尺寸更大的全新家族式六边形中网、全新运动包围、全新多边形大灯及日行灯等,其中,前格栅配备了雷达系统,预计新车将有望搭载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新车在侧面整体变化不大,不过相比于现款显得更为流畅低矮,此外,尾灯也换装了全新的样式。据悉,全新奥迪A3的内饰风格将不会有太大的调整。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1.4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双离合变速箱,未来该车还将有望推出混动车型。关于新车更多细节,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