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将国产全新B级 年产4万辆 预计20万起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2-03 08:46作者:何鑫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北京奔驰内部获悉,奔驰将国产全新一代B级(代号为W247)轿车,规划年产能为4万辆。新车基于MFA前驱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搭载1.33T发动机,相比现款车型排量更小、动力更强。售价方面,参考老款进口A级、全新国产A级以及现款进口B级的定价,预计新车的起售价将超过21万元。

  目前北京奔驰MAF前驱平台工厂,主要投产GLA(X156)、全新长轴距A级三厢轿车(Z177)两款车型。大家可能会发现代号为Z177的车型并未出现在上述规划列表中,其实Z177为全新A级海外版(W177)的长轴距国产车型,而列表中的W176则为老款A级车型代号。同理,W246为现款在售进口B级的车型代号,而海外版全新B级车型代号为W247,因此预计北京奔驰也有望实现国产全新B级轿车(W247),其年规划产能为4万辆。

  售价方面,参考老款进口A级(21.98万元起售)、全新国产A级(21.69万元起售)以及现款进口B级(22.58万元起售)的定价,国产B级的起售价预计将超过21万元,或高于国产A级。

  海外版全新B级轴距为2729mm,相比现款车型提升了30mm,其他方面暂未公布数据。动力方面,全新国产B级预计将搭载与A级相同的1.33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10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2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奔驰全新国产B级外观沿用海外版车型设计语言。提供双横幅式或单横幅式闪钻进气格栅可选,两侧LED头灯组造型圆润,内部集成两条日间行车灯。运动版车型保险杠融入AMG设计元素。新车车身侧面双腰线较为平直,预计提供16-19英寸不同样式轮毂。LED尾灯组造型更加修长,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