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S6谍照曝光 搭2.9T发动机/2019年亮相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8-12-02 11:57作者:吕怀中编辑:张宇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奥迪S6使用易车APP随时随地了解汽车信息的无伪谍照,新车预计将会搭载2.9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并将于2019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S6和A6之间的差异微乎其微,S6在驾驶席测下部饰板设计了更多装饰,但总体看起来与A6仍然十分相似。车尾的差异要更加明显,S6采用了一对圆形排期装置,而A6则是标准型号的五角形排气管道。

  动力方面,据外媒猜测,新车及其Avant旅行版将采用2.9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功率约为336千瓦。悬架及制动系统也会经过重新升级。新车预计将于2019年首次亮相,而更高的性能版车型RS6也会在此后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