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奔驰GLE插电混动版车型谍照 将于明年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2-01 08:16作者:高浩编辑:王厅

  全新奔驰GLE已于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亮相,未来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有媒体获得一组全新GLE PHEV车型的测试谍照。新车纯电续航里程达到100公里,并有望于明年年中上市。

  GLE PHEV外观基本延续普通版车型的设计,双横幅式进气格栅,并经过镀铬处理,整体样式更显豪华。独特的大灯设计让外观更为醒目,搭配LED大灯组的组合,点亮后视觉效果格外突出。

  以全新GLE普通版车型为参考,新车轴距达到2,995毫米,带来更加宽敞舒适的空间。而加固的车顶行李架凸显强烈的SUV风格,车窗的镀铬边框则颇有豪华轿车的风范。而充电口位于车身左后侧。

  新车车尾也呈现出强大的气势,在从C柱延伸到尾灯的宽大车肩“肌肉”上体现得尤为明显。动力方面,全新GLE PHEV在WLTP标准下的纯电续航里程达到100公里,更多动力信息尚未曝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