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了解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的性能配置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12-01 07:28作者:李文龙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宾利于本周发布了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车型及其规格明细。宾利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配置了一款6.0 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和峰值扭矩分别为467kW和900Nm,搭配一款八速双离合变速箱及全轮驱动系统,前、后车轮的扭矩分配比例为40:60。

  据称,新款车型的百公里加速耗时为3.8秒,最高车速为333公里/小时。该款宾利敞篷车配置了新款Z-folding折叠式软顶篷(soft-top),其收缩耗时仅为19秒。宾利表示,对其车顶的密封件及声效进行了处理,将车内的噪声降低了3分贝。

  该款宾利车型的动态驾驶(Dynamic Ride)系统则由48V电池驱动,必要时可激活前、后横向平衡杆(anti-roll bars)。该款车型还提供了空气悬架、电动辅助转向及连续悬吊阻尼控制系统(Continuous Damping Control)。

  新款Continental GT敞篷车采用了经特殊设计的Pirelli P-Zero轮胎,其制动能力得益于420毫米的前碟刹盘及10活塞制动卡钳(10-piston caliper)、380毫米后碟刹盘及4锅制动卡钳(four-pot calipers)。

  该款车型的内饰也十分出色,配置了12.3英寸的中央显示屏,不用时可“隐藏”起来,并搭配了一款数字式仪表板。

  宾利还提供了City Specification套件,内涵免触碰开机操作、交通标志识别、行人警示及360度全景摄像头。而另一款Touring Specification套件则涵盖了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交通拥堵辅助、车道保持辅助、抬头显示器及夜视功能(night vision)。(本文图片选自caradvice.com.au)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