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1.5TD DCT型Pro 领克03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01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2、推荐车型对比

  对于选高配车型的朋友来说,小编更加推荐2019款 1.5TD DCT型Pro车型,除了价格更容易让我们接受以外,相比前一档车型而言,虽然贵出了0.9万元,但配置却多出了很多,众多高科技配置以及安全配置均搭载了推荐车型上,反观售价接近14万元的1.5TD DCT劲来说这样的配置实属不该。

  此外,推荐车型相对于顶配车型两者仅有0.3万的差距,但两者定位有着明显区别,推荐车型在注重运动感的同时,也更加注重舒适性以及实用性,例如前雾灯、弯道辅助照明、以及副驾驶座椅后排调节功能均有配备。而顶配车型则更加注重运动性能,例如运动包围、后排隐私玻璃以及换挡拨片功能均增强了其运动感。由此我们不难看出,如果您更注重实用性的话,那么推荐车型是您最佳的选择。如果您是追求运动范以及个性化的朋友,那么顶配车型是您最佳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