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凯迪拉克CT6上市 售37.97-53.97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30 23:34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11月30日,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品牌新款中大型轿车CT6正式于国内上市。新车前脸以及尾部设计融入了更为精致的细节元素,同时提供风尚版与运动版两种外观版本可选。此次上市的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均搭载全新2.0T发动机和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售价区间为37.97-53.97万元。

  时尚魅惑,精致感出众

  凯迪拉克新款CT6的外观依然保持了“钻石切割”的整体风格,标志性的泪眼大灯形状变得更为扁平,内部LED日行灯带在点亮时很容易辨认出这是一辆凯迪拉克。同时,新车分别提供了风尚版与运动版两种不同外观版本,最主要的区别在于搭载了两种不同风格的前格栅,分别突显了豪华与动感。

  尾部细节的变化要更为明显,尾灯由老款车型的竖状变为“L”造型,两侧尾灯之间新增的镀铬饰条横贯车尾,视觉效果整体感更强,也更加精致。此外,新车在尺寸方面长度也有所加长,具体长宽高分别为5223/1879/1492mm,轴距为3109mm。

  新款CT6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布局与整体设计,经典的T字型布局与质感出色的用料相搭,既营造出了中大型车的稳重感,加之换装了全新的电子挡把与多媒体控制旋钮,彰显出不俗的高级感。

  配置方面,新款CT6将提供10.2英寸多媒体屏幕、12.3英寸液晶仪表盘、碳纤维纹路中控台饰条、感应后备厢、流媒体后视镜、全景影像、双天窗、BOSE Panaray音响以及HUD抬头显示等,同时中高配车型还会配备如主动刹车、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以及ACC自适应巡航等主动安全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凯迪拉克新款CT6换装了带闭缸技术的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41Ps,峰值扭矩350N·m,相比老款车型扭矩更为宽泛。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采用了最新的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

  对于现阶段中大型轿车市场BBA三驾马车独领风骚的局面,不温不火的凯迪拉克CT6确实委屈,拥有不俗的机械品质和性价比却没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而随着新款CT6问世,细节雕琢更为精致,双风格版本造型设计个性分明,全新动力总成将在动态体验和油耗方面有着进一步优化,加之37.97万元诚意十足的起售价,更让我们有理由期待新款CT6将会在销量上获得佳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