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些自主SUV十来万 却能给你豪华品牌的范儿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8-11-30 11:20编辑:王厅

   猎豹Mattu

    指导价:11.68-15.88万

  从以往硬派越野车的专家,摇身一变成为了SUV专业户,这样的例子并不少见,转型之作的CS10风风火火一段时间,从2.0T+手动挡到后来的自动挡车型,以及更换小排量发动机;而小弟CS9则以打破传统的六座布局,接力CS10的热潮继续引起市场的反应。

  猎豹汽车更是乘胜追击,推出的定位更高端Mattu,宣告猎豹品牌往高端豪华的方向进发。毫无疑问自主品牌需要往上走,才能在竞争愈发激烈的市场中站稳脚跟,继而寻求做大做强的发展。大尺寸甲胄式的镀铬中网,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并且把车标巧妙地融入其中,将两侧的头灯连成一体,从中可见设计师的功力。前大灯组和雾灯都使用LED光源,能在夜间提供更好的照明效果。

  而在车厢内饰层面,营造出豪华+科技的观感。贯通式的仪表与中控台和镶嵌其中的氛围灯带,为Mattu的内饰质感提升到豪华的级别。不仅在整体观感上有着强烈的豪华感,甚至连液晶仪表的界面设计,也是彰显着豪华的味道。

  既然设计思路上延续了豪华品牌调性,那么在材质的使用上也需要看齐。软性材质覆盖了中控台顶部,已银色金属质感面板作为分界,而下方则以硬质塑料为主,务求简单好用。如此看来,Mattu的设计最为贴近豪华品牌的调性。不单是设计上最为贴近,就连使用过程中所提供的观感,也是最为接近。

  消费者经常说性价比,就是花尽量少的钱买到尽量多的功能配置。而现在,不仅要买到尽量多的功能配置,更需要获得更好的使用体验。从整体观感到质感上,都随着购车观念的升级而升级。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中,也需要有如此观念升级的车型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