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些自主SUV十来万 却能给你豪华品牌的范儿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8-11-30 11:20编辑:王厅

  当一个车展,卖豪车的面积变得越来越大,甚至在整个展会现场的显眼处,都放置了前往豪车区的指示牌时,可以说,汽车消费的升级已经到了我们的生活当中。但同时,却又有声音认为消费行为实际上是在降级。不论是升级还是降级,消费还是要继续的。既然都是要花钱,为什么就不能买些好的东西来优待一下自己和家人。更何况,现在的所谓豪车也不再像以往那样高高在上了。

  纵观ABB等各路豪杰,面对中国市场的态度都颇为积极。不仅推出有利于空间布局的前驱平台,还要为后排乘坐感受而加长轴距。甚至是推出20万元左右的最入门轿车产品,为的就是让年轻消费者心甘情愿地掏出腰包买单。当豪华品牌的把豪华感下放到以往未接触的市场时,自主品牌也以不同的方式在力争上游。从产品定位到豪华感的营造,都在迎合市场的口味。而现在,只需要花远低于豪华品牌车型的预算,就能获得以类似的豪华感受。

  东风风光ix5

   指导价:9.98-14.98万

  10万元不到的预算能买到什么?有部分消费者会选择合资品牌的车型,但是在功能的配给方面就没有自主品牌来得高性价比。暂且不谈设计层面的因素,光是在使用的体验和安全方面,自主品牌都以配置赢得了市场的认可。

  因此,购买自主品牌的车型会是更好的选择。尤其是像东风风光ix5,不仅能买到一辆SUV,而且还是轿跑型SUV,这样的设计同价位的车型中较为少见。

  日系轿跑SUV的形象,肯定不能满足部分消费者的追求,德系风格的内饰才是最值得每天与之相处的好设计。而且只有最新的德系风格才能体现出科技感,ix5的设计师应该是深谙此道。所以在车厢内饰里,我们能看到10.25的触摸屏嵌入在中控台之中,高配车型还使用上全液晶仪表来增强科技感。侧向驾驶者的中控台、钢琴黑面板的运用有别于同级其他自主品牌的常规设计。

  动力方面,风光ix5有1.5T/2.0T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提供低、高功率两种调校。前者最大功率110kW,后者则为132kW。传动系统匹配6MT、CVT或6AT。此外,新车将提供标准、运动、节能和低附着力四种驾控模式以及标准、舒适、运动三种转向助力模式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