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驱只能看不能用?这三款堪称真·四驱SUV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8-11-30 11:15编辑:王厅

  根据第三方数据统计平台显示,刚过去的10月乘用车整体市场销量为190.5万辆,环比下降1.5%,同比下降12.4%,本年度降幅的最大值。而前十个月的累计销量同比也下降了1.1%,是本年度内首次出现负增长。车市转冷的信号,不再是危言耸听而是真实地到来。

  尽管如此,但兵哥更认同一位媒体同行的看法,那就是“产品力够强的车型,就没有旺淡季之分”。的确,当车型自身的产品力足够强的时候,就算是没有补贴、免不了购置税甚至还需要拍牌的HEV混合动力车型,也照样能提前两个月完成2018年度的销量目标。那么,在20万元级别的合资SUV当中,有哪些车型的产品力值得肯定,并且还标配四驱系统,供车主去游山玩水?

     上汽大众途岳

     指导价:16.98-22.98万元

  上汽大众在紧凑型市场,多年来只有途观来支撑着,尽管后来有途观L作为补充,但在市场的角度来看并没有把这它们看成是两款车型。而前不久上市的途岳,则很好地弥补了这个空档,并且采用了全新的MQB平台打造。外在形象来看,途岳的造型设计有几分途昂的影子,尤其是较为扁平方正的车头造型。得益于MQB平台的可塑性,所以并没有出现途观那般明显把后排拉长的现象。侧后方的设计整体感很强,符合现如今消费者对SUV在外形部分美感的要求。

  途岳的内饰设计,是由中国团队打造,尽管如此却丝毫没有看出任何与大众品牌设计差异明显的元素。与同门的探岳相比,体现在风格上的各有不同,但依然是强烈的大众风格。明显的“三文治”式设计,中控台顶部为软性搪塑工艺,亮面反光的装饰件与缝线点缀的皮革营造出渐变的效果。

  2680mm的轴距与途观相比基本相当,这就保证了途岳的空间水平。后备厢的容积表现可圈可点,从455-1543L可以自由按需调整。平整方正的空间布局,进一步提升了后备厢的实用性。途岳搭载1.4T和2.0T两款发动机,而2.0T机型是第三代EA888发动机的最新款产品,国内首款米勒循环与涡轮增压共存的发动机。同时,在2.0T车型上配备的四驱系统是Haldex的第五代产品,可以实现100%前驱与50:50四驱之间自由切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