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7万元的家用车 东南A5翼舞和瑞纳哪个更值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8-11-30 11:13编辑:王厅

  低价的家用车永远是市场的主力,基本上所有的主流品牌都不敢在这块市场上怠慢,同时中国市场上6-10万元区间的家用车也做得越来越好,轴距加长、豪华感十足的用料搭配,各种智能化的配置等。

  东南A5翼舞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后,很多团友在微信后台咨询兵哥这款车的情况,看来东南汽车在轿车领域还是拿出了一款关注度不低的产品,当然,也正是因为足够低廉的售价,让东南A5翼舞这款车赢得消费者的眼球。今天兵哥就用一款同价位的合资车型--现代瑞达与其对比,看看这款车哪款更值得入手!

  十万元左右甚至更低的预算,才是平民老百姓的日常需求。当合资与豪华品牌的鸡头凤尾出现时,在自主与合资之间,相同价格区间之下,不仅是品牌力的区别,甚至是车型级别都有巨大的差异。

  我们以指导价7.79万元的A5翼舞 CVT旗舰版国六车型,与指导价为7.39万元的瑞纳1.4L自动跃劲版进行配置方面的对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