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级家轿怎么选 这几款高颜值高配置车型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8-11-30 11:11编辑:王厅

  “15万级合资家轿怎么选”应该算是老生常谈的一个问题了,不过近年来随着自主品牌的不断发展,以及国人对自主品牌看法的改变,自主车型这几年在国内市场可谓是混得风生水起。特别是在A级、A+级和中小型SUV市场上,已经有越来越多消费者会优先选择自主车型。这其中当属“自主10万级轿车”的热点最高,相同的价格,在合资品牌上你只能买到较入门或配置较低的车型,比如卡罗拉、宝来或者是轩配等车型,而且还只能选择配置少得可怜的低配车型!但是在自主品牌上,你除了能买到更丰富的配置外,还能买到有越级表现的车型。

  在10万元家轿这个细分市场上,自主品牌可以说在配置方面有着绝对的优势,同时再加上当今汽车市场已经变成了以年轻人作为主导群体,很多自主品牌车型的颜值随着自家品牌的发展得到了很大的提升。那在这其中,兵哥认为以下三款车型绝对称得上是“自主10万级轿车”里的佼佼者,不仅颜值够高,连配置也丰富到令人不敢相信,并且在品质方面也有着不错的口碑。

     比亚迪-秦Pro指导价:7.98-11.58万元

  比亚迪自从有了沃尔·夫冈的加入后,旗下车型的颜值水平便直线上升,任何一款采用了”Dragon Face“设计语言的车型都会瞬间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全新一代比亚迪秦Pro也不例外,超高的颜值,以及中控抢眼的12.8英寸可旋转触控屏,带来了不错视觉冲击以及较强的新鲜感。同时,2718mm的车身轴距,也使其在乘坐空间方面有着更为优秀的表现。

  全系标配8英寸仪表盘、LED前大灯、自动恒温空调等,非常丰富;此外,在高科技安全配置方面同样表现丰富,配备有停走型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行人识别/保护系统等等。搭载有1.5L及1.5T两款发动机,分别匹配5MT及6DCT变速箱,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马力,足以满足日常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