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要个性还要合资品牌 这几款SUV能满足你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1-30 10:36编辑:刘嘉琪

  有些年轻人在买车上很简单,他们不会在意这车油耗高不高、质量怎么样、保值率等因素,这不是年轻人的态度,他们只关心这车颜值高不高、个不个性、能不能带来回头率。所以,下面出现的这几款车完全可以满足上面的要求,车界的潮人登场。

  现代 昂希诺

  指导价:12.99-15.59万

  韩系品牌在近年来中国品牌的崛起过程中首先受到冲击,今年才逐渐缓过劲销量又有了些回升,于是趁热打铁推出了不少新车型。昂希诺就是今年推出的一款小型SUV,以往现代都是走漂亮颜值路线,如今走起了个性风。

  和夸张的外观不同,昂希诺的内在就有些家用了,不是那么的彻底个性,不过居家实用性方面还是不错的,年轻人喜欢的元素都有。

  1.6T的发动机,应对日常使用完全足够,调教和隔音都和它粗矿的外观一样,悬架的调教硬邦邦,隔音方面也有点失常。大概现代对年轻人有些误解,年轻人在追求舒适方面一点不弱于拿着保温杯的大叔。

  那么,昂希诺适合哪些年轻用户呢,和它外观一样粗矿,想要体验一些运动感的年轻人可以考虑。

  丰田 C-HR

  指导价:14.48-17.98万

  说到丰田这个品牌,此前一直是中庸派的簇拥者,一个稳字独步天下,但是如今的年轻化浪潮太强大,老司机丰田也被湿了鞋。于是现在丰田推出的新车胆子一个比一个大,和之前判若两人,这还是熟悉的丰田吗?

  说到丰田C-HR,它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一汽丰田还有它的小兄弟弈泽呢,两款车外观区别很小,所以我们就拿便宜一点的C-HR做代表了。

  这部车属于丰田TNGA架构的第一款SUV,亮相后很多人对着它流哈喇子,只是丰田的引进速度不太给力,2016年在欧洲就上市了,国内硬是拖到今年才上市。而且这个售价更是感人,还是得批评一下卖贵了,想要配置丰富点更贵,花同样的钱还不如买更高级别的SUV。

  对于C-HR来说,它的魅力就在于高颜值,年轻人看了很喜欢,还有TNGA架构下的2.0L发动机,动力还是没毛病的。

  缺点那就更明显了,第二排体验很不友好,空间这个级别就不奢望了,但是第二排车窗也太小了,坐进去有被关小黑屋的感觉。所以,这车适合对于后排没有要求肯为外观买单的年轻人。

  雪铁龙 云逸

  指导价:10.98-15.98万

  说到个性,法系品牌自带个性标签,所以一定少不了雪铁龙的存在。国内的云逸 C4 AIRCROSS其实是海外的C3 AIRCROSS,对于改名这事,法系品牌没少干就不说了,轴距更不用说的进行了加长,增加60mm。

  外观上和内饰上,云逸也就两个字“呆萌”,外观很呆萌,内饰很呆萌,价格也有些呆萌,不像上面那两款车那么贵,但是,贵有贵的道理,便宜也有它便宜之处,比配置自然就不是强项了。

  全系两种动力,1.2T和1.6T两种发动机,一款手动版本六款自动版本,这里别纠结,选自动版本,动力版本看自己需求。

  而对于法系品牌,往往多了些误解,很多人只凭着传说论英雄,不给它展现实力的机会,所以建议大家如果对云逸的外观感冒,就先去近距离感受一下,价格不贵还有着独一无二的个性,云逸也不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