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些SUV用起来超省钱 都是家用好选择

来源:玩车教授 时间:2018-11-30 10:33编辑:王厅

   宝马 X1新能源

  在X1新能源的同级别车型当中,基本都是国产品牌新能源车,而你想要找一款豪华品牌,仅X1新能源一款。

  X1 新能源搭载一台1.5T三缸发动机+70kw功率的电机,纯电续航里程为60kw。X1新能源的驾驶感受非常的平稳顺畅,且具有非常优秀的操控感,宝马出色的底盘调校自然是功不可没,其次是起步以及低速区间都由电机驱动,有效的解决了三缸发动机低速抖动的问题。

  而这款车更吸引教授的一点在于空间表现,虽然2780mm的轴距表现不算亮眼,但前驱平台和电池布局为该车带来了更加宽敞的车内空间,X1新能源超越同级别的空间表现让整车的综合表现加分不少。随着大城市的各种“限制”越来越严格,X1新能源的发挥空间也将越来越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