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些SUV用起来超省钱 都是家用好选择

来源:玩车教授 时间:2018-11-30 10:33编辑:王厅

  近几年,国内汽车消费市场SUV热潮渐渐褪去,消费者们开始更全面分析自身用车需求,SUV油耗的问题也成为了衡量车型的重要标准。

  而随着新能源技术的日渐成熟,不少厂家也开始推出纯电或是插混SUV车型,一方面解决了SUV油耗较高的问题,另一方面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新选择,油耗腼腆又能装的SUV,你会考虑吗?

   比亚迪 宋新能源

  比亚迪在的新能源技术研发一直处在国产品牌的领先地位,而旗下的新能源SUV产品,自然要数“唐”和“宋”两款车型,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宋新能源的表现。

  对于消费者而言,宋新能源的选择相对比较丰富,有宋EV(纯电版)和宋DM(双模版)。两款车型在设计上基本一致,仅仅是DM和EV版本标识有所不同而已,比亚迪家族式的Dragon Face前脸设计非常具有辨识度。

  动力方面,宋EV的采用了一台总功率为160kw的电动机搭配62kwh容量的电池。而网友最关心的还是续航的问题,宋EV的续航里程达到400km,且支持60kW功率充电桩,快充时间仅需1.2小时。

  而宋DM则是由1.5T发动机+双电机+电池组成的插混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453马力,综合最大扭矩740Nm,纯电续航里程为80km。在比亚迪DM技术的加持下,宋DM的产品表现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认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