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名爵HS对比长安CS75 能否冲击老牌霸主?

来源:文武车道时间:2018-11-30 10:23作者:清风编辑:王厅

  作为上汽名爵在今年推出的重磅车型,主动运动性能的名爵HS从一上市就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不过从上市后的销量来看,其在9月份的销量为1200辆左右,进入到10月份也仅销售4289辆,并未达到自家兄弟荣威RX5当初上市即热销的成绩。

  而作为SUV市场的一名“新人”,名爵HS的推出确实遭遇了不小的压力,毕竟在竞争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已经拥有多款“实力车型”。比如说一直在SUV销量排名前列的长安CS75,其在10月份的销量依然保持在1.5万辆左右。那么名爵HS和长安CS75相比,到底哪款车型在产品力方面更胜一筹呢?

  今天我们就选取了价格分别为12.98万和12.48万的名爵HS 2018款 20T自动两驱荷尔蒙劲情版以及长安CS75 2018款280T自动精智型车型。这两款车型的官方售价相当,并且都是当前销售的主力车型。

  首先从外观设计来看,名爵HS采用了全新的“荷尔蒙”设计理念,在保持原有的运动家族基因的同时,加入了大量的圆润的线条,整体设计颇为耐看。而长安CS75在今年推出了全新改款车型,颜值相比之前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新车在中网、车灯以及前后包围都有不少变化,更加趋于年轻化。此外车尾贯穿式的尾灯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让车尾显得更加有气势。不过这两款车型到底哪款更好看,就有些见仁见智了。

  在车身尺寸方面,名爵HS的长宽高分别为4574/1876/1664mm,轴距达到了2720mm。而长安CS75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850/1705mm,轴距达到了2700mm。对比来看,长安CS75要在车长和车身高度上占优势,而在轴距方面名爵HS稍占优势,不过乘坐的实际感受来看,两款车并没有太大的差别。

  另外从行李厢的容积来看,名爵HS的容积为463-1287L,而长安CS75的容积为520-1490L,很明显长安CS75的后备厢空间更占优势,因此对于很多家庭用车的消费者来说,长安CS75明显更有吸引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