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插电混动遇上传统燃油 热门suv谁更胜一筹

来源:新车部落时间:2018-11-30 10:17编辑:王厅

     配置对比篇

  聊完空间再来看看配置方面,毕竟这也是很多人选车时会着重考虑的地方所在,谁都希望花同样的钱买到配置更丰富,性价比更高的产品。

  为了公平起见,我们选取实际价格最为接近的祺智PHEV 1.5L智联尊贵版(补贴后18.38万)和RAV4荣放 2.0L CVT两驱风尚版进行对比,通过下表可以看到,祺智PHEV在配置方面更为丰富,较荣放RAV4多了胎压监测、电子手刹、倒车雷达、陡坡缓降、真皮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感应雨刷、手机远程车辆控制等诸多装备,若仅以装备的差价来算,祺智PHEV要比RAV4荣放最少多出1万元的体验。

  因此,祺智PHEV相比荣放能给予用户更舒适、便利、安全的驾乘体验,当然,性价比也更突出。

  至于外观和内饰的设计方面,两者都各有其自身的特点与风格,每个人对于设计都有自己的审美观点,在此我们便不做评价,不过也有车主强烈建议,作为广汽三菱生产的车型,祺智PHEV应该挂上三菱的LOGO。

  此外,还值得一提的是,祺智PHEV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还可以享受免购置税、不限行、不限牌以及部分城市停车免费等优待政策。除去免购置税为消费者剩下的不菲开支,不限行和不限牌的优待对于很多城市的消费者来说更是不能用金钱来衡量的。

  小结:通过一番对比,可以发现,作为新能源车型的祺智PHEV在动力性能、配置性价比等上,已经对传统燃油动力的RAV4荣放实现了超越,尤其是在使用成本上,更是将传统燃油车型远远甩在身后,如果你是想买一款省油又性价比高的合资家用SUV,我认为祺智PHEV更值得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