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洛杉矶车展:沃尔沃全新S60实车

来源:易车时间:2018-11-30 10:07作者:姜澈编辑:刘嘉琪

  2018洛杉矶车展已经开幕,沃尔沃带来了全新S60的实车。新车最早于6月20日发布,其基于SPA平台打造,并搭载2.0T和混动系统组成的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全新沃尔沃S60车型从外观上最大的特点就是更换了沃尔沃的雷神之锤大灯,普通版本车型采用竖条式镀铬中网,雷神大灯造型与90系列车型保持同步,led日间行车灯内侧穿出大灯整体造型轮廓,突出其年轻、运动的特质。

  从侧面来看,全新S60采用双腰线设计,短前悬长后悬的造型则给人以更强的运动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大尺寸双五辐轮圈。

  在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双平行设计的尾灯造型,与此前发布的全新V60相区别。此外,新车还配有双边共两出排气。此外,全新S60的R design版本采用黑色横条的进气格栅,前包围造型也更加运动,外后视镜采用黑色设计。

  全新S60 T8 Polestar版本也同步亮相,新车将由Polestar公司进行开发,相当于S60的性能版车型,性能版车型采用全新的进气格栅,并在尾部增加了Polestar LOGO,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更具运动色彩的外观和轮圈造型。

  内饰方面,全新S60采用家族化设计,与老款相比更加简约奢华,装饰条整体突出中控表面,更富有立体感,与90系列相比内饰设计更加活泼。

  新车中控区域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以及9英寸触摸显示屏。同时中控液晶屏两侧竖状的空调出风口造型,搭配少量的控制按钮,使整体布局看起来更加大气。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四缸发动机并提供三种动力选择,其中T6单增压AWD车型最大功率为253Ps(186kW);T6双增压AWD最大功率为343Ps(253kW);T8双增压AWD车型最大功率为405Ps(298kW)。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采用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可选。

  T8 Polestar Engineered版本搭载2.0T双增压四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功率达到415Ps(305kW),最大扭矩670Nm。传动方面仍为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