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首搭压燃点火黑科技发动机 全新马自达3实拍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1-30 09:43作者:朱光宇编辑:王厅

  最近,爆热话题源源不断层出不穷,炸了朋友圈爆了微博,而对于车迷来说,2018洛杉矶车展的到来就像是春风拂过泸枯湖,数款新车齐亮相可谓是大饱眼福。对于一个刚刚步入工作,向往充满激情的生活,却又没有那多购车预算的年轻人而言,在茫茫车海中有那么一颗耀眼的星向你招手,那便是全新一代的马自达3。新车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上都有着翻天覆地的改变,全新黑科技的加持也使其颇具诱惑,下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全新一代马自达3是如何霸屏的。

  全新一代马自达3的外观高度还原了此前发布的魁(Kai)概念车的外形设计,前脸设计简洁,上扬的线条勾勒出了十足的侵略性。新车侧面平滑流畅,低矮的车窗造型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感。车尾部分,全新马自达3两厢版车型较为圆润,而三厢车型内凹式后备箱的造型也很是讨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