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国产内饰先行海外外观才来 实拍日产新楼兰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1-30 09:40作者:朱光宇编辑:王厅

  2018洛杉矶车展上,日产为我们带来了新款楼兰,相较海外而言国内版本车型针对内饰提前完成了升级,而海外车型也才是刚刚跟上脚步完善了外观造型。新款楼兰针对前脸造型及后尾灯等一些细节处做出调整,为了营造更佳的高级感,新车的内饰增加了多种配色和材质的供给,还将提供三种新的外配色交由消费者选择。此外,根据之前外媒报道,新车未来有望换搭2.0L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取代现有的2.5L自然吸气+2.5L机械增压的动力组合。

  新款楼兰在外观方面采用了V-Motion的设计语言,选用黑色蜂窝状格栅,两侧镀铬饰条面积有所减小,并融入了部分黑色烤漆饰板,除此之外新款车型还换装了更为运动化的前保险杠。同时,新车前LED大灯组内部造型及雾灯组造型也有所变化,相较老款车型圆润的灯组而言,新款车型则更为精致犀利。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LED光源的C型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大幅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